2011/03/26

台灣職業撞球第一波神 Lucy

台灣職撞第一波神LUCY
台灣職撞第一波神LUCY

台灣職撞的第一波神LUCY(露西)在昨(12)日獻出「最後一露」,32D的魔鬼身材也讓現場觀眾忘卻近日來的低溫。LUCY每次出場總是會吸引許多手拿單眼相機的追「神」族,人氣反而超越職撞球星。

LUCY過去兩年擔任台灣職撞的舉牌女郎,經由電視轉播累積了不少人氣。她表示因為每次舉牌都得穿比基尼,尺度對於家人來說實在太火辣,所以12日晚間應該是LUCY在台職撞的最後一露。

LUCY也在臉書的粉絲專頁感謝現場觀眾,她寫說,「謝謝所有今天來現場的朋友!好多熟面孔好久不見!好多新面孔第一次見面!謝謝你們來。Lucy收小禮物收得滿滿一袋,小點心吃到肚肚都凸出來,飲料喝到硬是跑了六回廁所,可是好開心,謝謝大家!」

台灣職撞第一波神LUCY2 台灣職撞第一波神LUCY3 台灣職撞第一波神LUCY4 台灣職撞第一波神LUCY5 台灣職撞第一波神LUCY7 台灣職撞第一波神LUCY6 台灣職撞第一波神LUCY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