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女神卡卡用SM方式包二奶

  • 女神卡卡不畏凛冽寒風,空著一件「包二奶」SM胸罩,粉勇敢的為粉絲簽名。(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關於於女神卡卡( Lady GaGa),你還能說些什麼?自從表演這個行業進入了「卡卡時代」之後,就再也沒有什麼讓人覺得新奇或意外的東西了。

如果說,醫生給你的養生意見是「每日一蘋果」,女神卡卡帶給大家的,就是「每日一禁果」。她顛覆了「穿衣服」的定義。我們看到的,她像是「沒穿衣服」的時候,總是比像是「有穿衣服」的時候來得多。

例如她最近到加拿大多倫多舉行演唱會,凛冽寒風中,她上身穿著一件「包二奶」SM皮質胸罩,下身穿著長靴、網襪和豹紋短褲。一句話,沒穿比有穿的部分要多!

但她依然談笑自若的為粉絲簽名。許多人覺得,關雲長「刮骨療毒」的氣魄,大概也不過如此吧?





原文網址: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