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巴黎妓院一刀未剪 舔身、露毛三點全留

破天荒!《巴黎妓院》一刀未剪 舔身、露毛三點全留
去年坎城影展放映後,令全球驚豔的《巴黎妓院回憶錄》,將在台灣上映。破天荒突破嚴格電檢,大尺度畫面一刀未剪!

《巴》片以大膽尺度的情慾場景,與富麗堂皇的妓院風貌,挑戰全球觀影者視覺經驗。不僅裸露數量驚人,其中更直白、忠實展現十九世紀末法國妓院嫖妓關係中驚人咋舌的調情行為,包括妓女為了自抬身價、色誘男客,在正式接待前,以書信方式寄送自己剪下的一搓陰毛,男客收到後則會滿足嗅聞陰毛,以期能在下次約到心儀的妓女共度良宵,大銀幕前,刀剪陰毛的喀嚓聲清晰無比,震撼人心。

將在台灣上映的《巴黎妓院回憶錄》,破天荒突破嚴格電檢,大尺度畫面一刀未剪。(圖/前景娛樂)

細數片中的裸露鏡頭,共有35個女性裸奶、11個女性陰部、還有1個男性生殖器鏡頭,露點部位超過百來個;其他還包括剪送陰毛、香檳舔身等畫面,日前順利通過台灣新聞局嚴格電檢,以一刀未剪的難得檢查結台灣觀眾將能在戲院大銀幕完整欣賞這部來自法國,樣貌最多樣、角度最齊全的妓女電影,體驗原汁原味「天然唯美」的妓院風情。

內容描述十九世紀末花費昂貴的高級妓院紛紛歇業,妓女在困惑未來、恐懼疾病與面對各種稀奇古怪的癖好同時,卻必須打起精神生活下去。片中還有「面具換伴性愛趴」、甚至以滿滿一缸澡盆的香檳酒浸泡妓女、男客再共浴舔食的奢華畫面,極盡挑逗之能事。都是巴黎妓院在情色工業極盛輝煌的年代裡,所開發出來吸引客人登門的把戲,全部完整地拍入電影中。

《巴黎妓院回憶錄》描述在情色工業極盛輝煌的年代裡,妓院的的奢華畫面。(圖/前景娛樂)

作品大多圍繞「性慾」、「性別」題材的導演波內洛,在這第五部劇情長篇的情色藝術電影中,大膽直探性愛本色,集過去幾部情慾電影之大成,其中包括清晰可見寒毛矗立的乳頭、梳洗更衣時生猛晃動的乳房、被男客稱讚鮮嫩多汁的陰部,這些極其挑逗的生理器官鏡頭,被導演以繁複而優雅的角度,結合極盡頹廢華麗的場景、服裝、攝影,呈現出夜復一夜的寫實風情,完成令人驚嘆的電影藝術成就。

原文網址: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