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溫柔鄉或英雄塚?拜倒在AV女優裙下的運動健將們

溫柔鄉或英雄塚?拜倒在AV女優裙下的運動健將們
達比修有被爆剛離婚就有新歡,而且是身材火辣的知名AV女優明日花琦蘿,AV女優,運動界跟AV女優名字勾在一起的例子還不少,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運動選手拜倒在她們的石柳裙下。

北島康介-荻原舞



「日本蛙王」北島康介在出征雅典奧運前,就被拍到與荻原舞拍拖,當時北島並不在意外界的眼光,成為雅典奧運期間最轟動的新聞花絮之一,荻原舞是寫真女星出道,滿18歲就推出全裸寫真集而一戰成名,3年後加入AV拍攝行列。



為了與北島康介交往,作品銷售率不錯的荻原舞還一度中斷發片,最後一次發片是2009年的事情,之前還中斷過拍攝工作,當時北島的緋聞對象還不只荻原舞一位,雅典奧運後被爆料搭上藝人落合砂央里。

吉武真太郎-草莓牛奶



不能喝但是很好看的草莓牛奶,是2002起開始走紅的AV女優,2005年因為與吉武真太郎的不倫戀鬧得自殺未遂,最近試圖復出,但聲勢已大不如前。

草莓牛奶是職棒迷,相當喜愛左投和田毅,還寫了一封電子郵件給鼓勵他,並希望與他做朋友,結果吉武冒用和田毅的身分與草莓牛奶通信,最後成功把對方約出來。

草莓牛奶雖然對此感到失望,但是仍與吉武繼續往來,當然也發生關係,每回球隊到東京比賽,吉武是場內場外都要「出賽」, 不過兩人交往只短暫維持了3週。

或許連交往都不算,因為吉武只把草莓牛奶當砲友,女方卻不這麼想,重點是吉武已婚,一次球隊又到東京比賽時,吉武不讓草莓牛奶進他房間,之後又完全斷絕與她的聯繫,被甩的草莓牛奶吞了40顆安眠藥還割腕,最後是撿回一命。



吉武1997年被尚未改名的大榮鷹以第4指名選入,1997年曾創下3場無四死球完投紀錄,當年與神内靖、馬原孝浩、三瀬幸司合稱球隊的「勝利方程式」,
2007年因為小久保裕紀的FA補償轉隊巨人。

衣川由衣



衣川由衣2007年引退就是因為男友不喜歡看她在影片上幫男優口交,陷入熱戀的她選擇引退,這名身份未曝光的男友,據傳是菜鳥格鬥選手。

森且行-飯島愛



曾是傑尼斯偶像團體SMAP成員的森且行,被爆料轉行賽車手前被與飯島愛交往,真正退團的原因在此。

當年森且行以熱衷賽車為由退出SMAP,一度傳出他受到排擠而退團,不論事實如何,他在賽車界找到了自己的一片天,實力是冠軍車手等級。

只不過隨著飯島愛過世,森且行的名字又出現在娛樂新聞的版面上,因為一本名為《飯島愛孤獨死的真相》內容提到她曾與森且行短暫交往,但是遭到SMAP成員反對,為此兩人分手。



森且行之前一度傳出傑尼斯有意找他歸隊,挽救SMAP日漸下滑的人氣。

老虎伍茲-Holly Sampson、Joslyn James、Devon James 


在伍茲瘋狂出現在娛樂新聞版面的那段時間,每個被爆料的情婦幾乎都利用他來賺知名度與金錢,其中三位虎女郎還是AV女優身份。


《太陽報》報導指出, Holly Sampson曾與伍茲有一腿,她本人對此不否認也不承認。

Joslyn James算是消費伍茲最兇的一位,兩人關係曝光後,她架設了一個網站大談與老虎「過招」的往事,還拍了一部名為《第十一洞》的片子,劇情應該不需要多做說明吧!



至於Devon James則是主動聯絡媒體大爆兩人性事,還爆料伍茲因前妻有性冷感所以找人玩3P,甚至要發佈與伍茲的性愛影片,不過那只是討錢的手段而已。



原文網址: 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05/350-2782018_4.htm#ixzz1laLAzT1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