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極道三姝」露酥胸餵巧克力 玩家擠爆現場求親密接觸

「極道三姝」露酥胸餵巧克力 玩家擠爆現場求親密接觸
記者黃皓翎/綜合報導

《極道Online》代言人《極道三姝》吳以琳、陳亮羽與陳育涵5日現身台北國際電玩展,不但與男觀眾大玩「愛情極速配」遊戲,還親手餵食巧克力,讓不少現場男性玩家陷入瘋狂。

伊林模特兒吳以琳、陳亮羽與陳育涵應廠商之邀,特別穿上性感改良式和服,分別扮演遊戲《極道Online》中「晨星」、「映月」、「烈日」三個國家的角色。有「小安心亞」之稱的吳以琳,以一身水藍色夢幻和服登場,甜美可愛的她一出現,引起現場男性玩家「吼叫連連」;穿著紫色迷你裙式和服的陳亮羽,雖然穿了吊帶襪遮起一雙長腿,但微露的酥胸還是引起不少觀眾的注意;而長相冶艷的陳育涵,則穿了一襲鮮紅色的改良式和服,並且露出她的誘人長腿,三人亮麗的電玩打扮,引起現場廣大的宅男們瘋狂搶拍。


▲伊林名模吳以琳、陳育涵、陳亮羽為線上遊戲《極道》代言,並與粉絲親密的互動。(記者朱家彥/攝影)

第一次拍攝電玩廣告的吳以琳、陳亮羽與陳育涵也透露,很開心能夠有機會化身為電玩人物,尤其廣告是以詼諧幽默的方式呈現,讓她們覺得拍攝起來相當有趣。

而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極道三姝》也與現場觀眾大玩《愛情極速配》遊戲,三位模特兒分別從現場挑出7位符合心目中白馬王子特質的人選,並且以抽紅繩的方式抽出三位幸運玩家,這三位幸運玩家最後不但獲得《極道三姝》親手餵食巧克力的福利,還分別拿到了三位模特兒的簽名人形抱枕,現場不少電玩迷為了這個機會簡直搶破了頭。 

▲伊林名模吳以琳(左)、陳亮羽(中)、陳育涵(右)為線上遊戲《極道》代言,並與粉絲親密的互動。(記者朱家彥/攝影)


▲「小安心亞」吳以琳親手為粉絲吃巧克力。(記者朱家彥/攝影)

原文網址: 「極道三姝」露酥胸餵巧克力 玩家擠爆現場求親密接觸 | 色區新聞 | NOW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