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日本人妻艾莉絲在家什麼都不穿

大爆真相! 人妻艾莉絲門掛性感內衣 嗲嗔:留點體力

▲艾莉絲升格當人妻。(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遠嫁日本的女星艾莉絲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大聊馭夫術,沒想到她卻自爆,平常在家老公最喜歡她什麼都不穿,只穿他的寬大襯衫及T-shirt,有次為了討先生歡欣還買了蕾絲豹紋內衣,還被老公嫌棄。
艾莉絲說:「我有次在台灣買了一套蕾絲豹紋內衣,以為他會很喜歡,在他出門前把它掛在房門口暗示他趕快下班,沒想到他居然批評我風塵味很重,不能接受我這樣穿。」蔡康永笑問:「為何不直接穿上它就好了?」她回答原本是想用性感內衣向先生預告「今天上班不要太用力,回來要留些體力。」
▲艾莉絲在部落格發表結婚宣言。(圖/翻攝艾莉絲 我的牧羊人奇幻之旅)
升格當人妻的艾莉絲沉浸在新婚的喜悅,還分享老公買的連身兔子裝家居服,「有次我們一起去澀谷玩,他看到連身兔子裝,就說『我來養支兔子好了』,接著就買了一套給我。」讓一旁的大S臉紅說很色情,「他叫妳穿兔子服,會不會拿紅蘿蔔叫妳過來過來!」


原文網址: 大爆真相! 人妻艾莉絲門掛性感內衣 嗲嗔:留點體力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