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辣!猴抓妹、雞排妹首度合體 長腿美胸各成焦點

猴抓妹、雞排妹首度合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這可能是電玩節目有史以來最夢幻的來賓組合!10日晚間播出的緯來《電玩快打》節目中,就找來了在網路上具有極高人氣的猴抓妹陳維芊、雞排妹鄭佳甄還有阿舍乾妹等人現身,穿起訂做的服裝,扮成電玩中的人物,大秀性感,讓觀眾看得是大飽眼福。

▲雞排妹(左四)、猴抓妹(右三)、阿舍乾妹(右二)等人變裝現身。(圖/取自電玩快打臉書)
在節目中,猴抓妹陳維芊穿起中空旗袍裝,模仿《三國無雙》中的絕世美人貂蟬,擁有傲人身材的她,大方秀出結實的腹部,以及修長的美腿,完美曲線若隱若現,非常性感。曾經當過人體模特而的猴抓妹,面對鏡頭相當大方,賣力擺出一個又一個的性感姿勢,看起來相當專業。

▲猴抓妹(左)、雞排妹合影。(圖/取自鄭佳甄臉書)
而另一位擁有完美胸型的雞排妹鄭佳甄,則是戴著紫色假髮,扮成《生死格鬥》中的綾音,由於衣服的特殊設計,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她胸部的深溝,雖然為了 上節目畫起濃妝,但私底下的鄭佳甄,也曾經公佈過淡妝時候的照片,清純的模樣讓粉絲直呼「太正了!」應證了自然才是王道這句話的奧妙。

▲雞排妹淡妝被讚清純。(圖/取自鄭佳甄臉書)
至於阿舍乾妹,扮的則是大作《惡靈古堡》系列中的吉兒一角,犀利的神情與本尊還頗有幾分相似呢!其他來賓,包括黃靖倫、小小瑜、安心亞與納豆,也都 各自變裝現身,但因為納豆的模樣與電玩中的本尊實在是差太多,因此就被粉絲虧說,「納豆不管辦誰,都還是納豆」不知本人看了後,會做何感想。

原文網址: 辣!猴抓妹、雞排妹首度合體 長腿美胸各成焦點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