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火辣!米可白內衣配薄紗 大秀性感濕身照

火辣!米可白內衣配薄紗 大秀性感濕身照


中天新聞》藝人米可白去年7月改名後,運勢攀升,但人紅是非多,日前米可白在彰化鹿港家裡開的餅店,被同行攻擊,甚至用「破、婊、雞」難聽字眼飆罵她家人,甚至還嗆「妳女兒紅了了不起嗎?」讓她氣憤難平,在網上替家人出氣,「人在做、天在看,你們會有報應的。」

葡萄姐姐~米可白[18p]

pm5.x831.com pm5.x831.com pm5.x831.com pm5.x831.com pm5.x831.com pm5.x831.com pm5.x831.com 米可白不當「葡萄姐姐」後尺度越來越大膽,日前不但「甩肉10公斤、全身除毛」, 穿著火辣以7位數字的價碼代言瘦身廣告,還登上1月份的《FHM男人幫》雜誌,突破以往尺度解放D奶,穿著白襯衫跳入游泳池,讓攝影師捕捉「濕身」鏡頭, 性感尺度破表。 米可白為了這次的拍攝工作,第一次「出動」丁字褲和胸貼,並誓言要成為新一代的性感女神。 一洗過往可愛造型的米可白,在這次的寫真中散發出青春女人的味道,並透露新年要帶著新氣象衝刺事業。 她和東森解約後,就希望朝著全方位藝人發展,因此準備跨足電影、戲劇,甚至出唱片。 不怕轉型後「兒童不宜」,米可白表示:「我知道出刊後一定會有兩個聲音,有人會喜歡妳,有人會不喜歡,但我不在意,反正就好好做,讓喜歡我的那些人開心, 繼續支持我。」、 「我挑戰自己的極限,也希望大家能接受!這是我給自己新年的禮物,大家別嚇到喔!」
變身後↓ pm5.x831.com pm5.x831.com pm5.x831.com pm5.x831.com pm5.x831.com pm5.x831.com pm5.x831.com pm5.x831.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