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紐西蘭野味節怪菜上桌 「馬精液」嚐起來像奶昔

  • 紐西蘭野味節將馬精液當作飲料,不過味道如何,看看這幾位勇者的反應就知道了。(圖/擷取自6.c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世界最噁心的食物是甚麼?紐西蘭南島荷基提卡鎮(Hokitika)將在下個月舉辦年度「野味節」(Wildfoods festival),屆時各種珍奇異獸都將入菜,包括活跳蠍、巧克力甲蟲等,味道保證生猛;但其中最令人為之卻步的,該屬由「馬精液」所調配而成的雞尾酒。

提出這個瘋狂構想的克斯雷克(Lindsay Kerslake)表示,馬精液嚐起來就像是奶昔,搭配含酒精的能量飲料非常好喝。他還說,喝下馬精液雞尾酒後,就會如「種馬」般勇猛,到時候很可能會供不應求!活動主辦人基楠(Mike Keenan)則說,過去也曾將羊睪丸、牛鞭等菜色端上桌,因此應該會有很多大膽的民眾願意嘗試馬精液。


原文網址:  NOW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