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徵婚真心急!老媽衝進浴室拍女兒裸體影片

  • 一位媽媽學起年輕人「網上徵婚」,但居然是直接到浴室前,拍女兒出浴的裸體,而這位女兒面對鏡頭的神情,居然也十分「淡定」。(圖/取自《土豆網》)

  • 一位媽媽學起年輕人「網上徵婚」,但居然是直接到浴室前,拍女兒出浴的裸體,而這位女兒面對鏡頭的神情,居然也十分「淡定」。(圖/取自《土豆網》)

  • 一位媽媽學起年輕人「網上徵婚」,但居然是直接到浴室前,拍女兒出浴的裸體,而這位女兒面對鏡頭的神情,居然也十分「淡定」。(圖/取自《土豆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情人節,大陸一位母親替26歲的女兒發愁,覺得女兒長相好、身材好,但卻沒有男友。這位老媽也學起年輕人拍影片「網上徵婚」,但居然是直接到浴室前,拍女兒出浴的裸體,而這位女兒面對鏡頭的神情,居然也十分「淡定」。

據港媒報導,這段1分10秒的影片先由《酷六網》網友bobo貼出,標示地點在北京市,但片中母親的口音應是湖南人,影片裡的女兒全裸,但打上馬賽克,上傳後已造成網友轉貼,在知名的《土豆網》也看得到。

影片最先是媽媽對著鏡頭說,「現在都流行網上徵婚,我年紀大了,也不會錄啊……我也想給我女兒找個男朋友。」她說女兒85年出生(1985),條件呢,一般就行。這時聽到女兒叫媽媽的聲音,媽媽便邊走邊問女兒在做什麼,女兒要媽媽去替她搓背,媽媽就走向浴室,還說,「妳都那麼大了還要媽給妳搓背!」

此時攝影鏡頭也跟著母親的視線走,長髮裸體的女兒大剌剌地現身,相貌相當清秀美麗,媽媽問她對徵婚有何條件?女兒很自然地回應,「對妳好對我好,就行,乞丐也行。」媽媽再追問一次,女兒還是說「我說了乞丐也行。」兩人的對話一路到女兒包上浴巾、進入臥房為止。





→影片/母親衝進澡堂給女兒拍視頻徵婚




原文網址: NOW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