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少女隻身會網友 一天內遭性侵2次


少女隻身會網友 一天內遭性侵2次

現代網路發達,不少男女會透過網路聊天認識,但提醒女性要懂得保護自己。一名未成年少女日前到花蓮市區找網友,結果傍晚兩人發生性關係後,之後少女要搭車返家時,發現身上錢不夠連絡一名友人幫忙,結果遭到與友人同行的朋友性侵,警方已將這兩名涉嫌性侵的少年逮捕到案。

這起少女與網友相約碰面,卻在一天內遭性侵2次的案件,發生在花蓮縣。一名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15歲少女,透過臉書結識一名17歲的歐姓少年,兩人常以臉書和電話連絡。上月28日早上,家住萬榮鄉的少女前往花蓮市區找歐姓少年遊玩,2人在歐姓少年家中發生性關係,中午少女要搭車返家時,發現身上帶的錢不夠,連絡另一名友人幫忙。

少女之後與友人碰面後,當時朋友另帶一名林姓少年同行,林姓少年見少女年幼可欺,假借受朋友所託「照顧」少女,結果將少女載往海邊附近,先對她進行猥褻,之後再帶她回家中過夜,用手指性侵得逞。隔天早上林姓少年再載少女回到萬榮鄉的家中。

少女家人28日當天見她離家之後徹夜未歸,隔天一早趕緊報警。少女家人見她隔天返家後,立即詢問發生何事而徹夜未歸,她才說出整起事件的發生經過。警方獲報先逮捕歐姓少年,接著再約談林姓少年到案,少女也在社工人員的協助下進行輔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