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男子喝酒看A片 開車外出隨機擄女性侵得逞

一名經營超商的已婚男子,日前在家中獨自喝酒並觀看A片之後,一時慾火難耐,開車外出購買消夜時,竟對一名年輕女子所騎乘的機車惡意逼車,還拿電擊棒攻擊被害女子,再將她強拉入車內性侵2次得逞。事後男子還恐嚇對方,女子事後報警,警方調閱監視錄影畫面循線追蹤,將男子順利逮捕,訊後依妨性自主罪移送。

這起男子看完A片後,隨機擄女性侵的案件,發生在本月3日凌晨。台中市一名經營超商的已婚卓姓男子(45歲),育有2名子女。3日凌晨卓男獨自一人在家喝酒看A片,之後因為感到肚子餓,便開車前往附近的一間小吃店買消夜來填飽肚子。當時正好年僅19歲的年輕女子下班騎車經過,卓男見對方長相清秀,頓時起了色心便開車尾隨其後。

卓男跟車之後見四下無人,趁機加速將車斜停堵住女子去路,女子被迫停車,卓男便持電擊棒下車,朝被害女子大腿電擊,女子哀求卓男別傷害她,卓男回說「妳乖乖配合,我就不會傷害你」。之後強押女子上車,先對女子性侵得逞後,接著又逼迫女子模仿A片情節,要求女子口交至勃起,二次性侵得逞。卓男約蹂躪女子半小時後,才將她送回原處釋放,但他離開前還嗆聲「我有記住妳車牌」。

被害女子事後回家哭訴,當天下午並在家人陪同下報案。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錄影器,循線找到犯案的卓姓男子。警方前往家中逮人,卓嫌坦承「我做錯了。」警方在卓男家中發現有數百片的色情光碟,研判他當時應該是邊喝酒、邊看A片後色欲薰心,才會犯下這起擄人性侵案。警方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將卓男移送法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