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糟蹋女兒多達250次 獸父逼女兒翻供又性侵


糟蹋女兒多達250次 獸父逼女兒翻供又性侵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一名男子自從7年前,對就讀小二的女兒性侵,期間性侵的次數超過250次以上。女兒期間曾向母親告發,父親常會趁母親不在時對她性侵;直到女兒升上國中,父親不但仍不放過,還藉故女兒胸部太小替她「按摩」。不料事發後男子還教唆女兒更改詞替他脫罪,甚至還在審理期間又對女兒性侵5次,法官認為他罪刑重大,判處17年半徒刑。

這起獸父對女兒性侵多年、竟還要求女兒更改供詞替她脫罪、甚至還在審理期間性侵的案件,發生在宜蘭縣。涉嫌對女兒性侵的男子,7年前女兒就讀小二時,趁妻子上大夜班時,竟威脅女兒半夜偷看電視的事告訴母親,因而威脅女兒替他口交。

男子食髓知味,每隔兩、三天就趁妻子上夜班不在家的機會,對女兒性侵得逞,一直到女兒升上國二的暑假,一共超過250次。在女兒升國二的暑假時,男子騙稱她胸部太小,要幫她按摩胸部,之後卻強脫她衣服性侵得逞。女兒不堪父親長期性侵,向母親揭露父親獸行,並向警方報案,警方調查後並移交地檢署偵辦審理。

不料地檢署偵辦期間,這名狼父事後竟要女兒更改供詞替他脫罪,是女兒說謊而規避刑責;期間檢警和社工調查安撫期間,男子還對女兒性侵5次得逞,檢察官認為男子罔顧倫常,將女兒視為禁臠,對她身心造成極大傷害與影響。尤其男子犯後態度惡劣,還唆使女兒翻供,顯見毫無悔意,因而判處他17年半徒刑,入獄前還須接受強制治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