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金錢豹辦高中又搞「學生妹制服趴」!網友虧建教合作

金錢豹辦高中又搞「學生妹制服趴」!網友虧建教合作

金錢豹餐飲娛樂集團15日在臉書公布制服趴訊息,打出「青春X熱情X歡笑X純真X浪漫X感動」的噱頭。而金錢豹早已跨足「教育產業」,用「那些年我們一起X的女孩」做為學生制服性感變裝秀題目,就讓不少人笑說難不成是「建教合作」?


▲活動主辦人表示,公司對於他的創意非常認同。(圖/取自網路)
根據《中天新聞》15 日報導,活動主辦人表示《哪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劇照,可以讓客人與小姐回到過去的浪漫青春,而公司也針對海報內容進行修改,所以出現初版跟定版。
金錢豹集團除了跨足大陸餐飲市場,也在台灣籌設台中葳格高中,總裁袁昶平還表示,下一個目標就是興辦大學。金錢豹酒店對於網路社群也十分熟悉,目前台中據點於臉書的打卡數量超過6萬人次,在Yahoo!奇摩等部落格平台也都有經營部落格據點。
集團總裁袁昶平2003年將經營重心移往大陸,開設十多家複合式百匯餐廳,一年營收近超過新台幣30億。金錢豹集團在台中市北屯十期重劃區籌辦薇格 高中,找來剛退休的台中市教育局副局長張光銘擔任校長,也將配合股票上市與兩岸餐飲市場需求,提供餐飲科學生就業保證。袁昶平表示,首屆畢業生將可望進入 自助百匯餐廳實習或上班,未來不排除經營大學。

原文網址: 金錢豹辦高中又搞「學生妹制服趴」!網友虧建教合作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16/46803.htm#ixzz1v23CCJY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