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裸體辣妹狂歡樂 陪酒銷魂春色滿


裸體辣妹狂歡樂 陪酒銷魂春色滿

圖說:警方突然的進入,讓店內小姐與酒客滿臉驚訝、錯愕。(圖/北興所長張明仁提供

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酒店業的經營更形艱困,為要突破困境,業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求新、求變、求刺激,甚至為留住客戶,不惜挺而走險,用年輕辣妹,以酒池肉林的色情陪酒方式來招攬客人上門,嘉義市北興派出所日前即在在興達路一家KTV酒店,查獲店內小姐裸露身體與男客在包廂內飲酒狂歡,警方持搜索票搜索一舉查獲,警方現場查扣店內小姐花名名冊、收支帳冊等相關物證,將負責人及經理連同脫衣陪酒小姐依涉嫌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北興派出所所長張明仁表示,日前警方獲報在興達路一家KTV 酒店聘僱約70至80年次服務小姐從事脫衣陪酒工作,店外及包廂均有負責把風服務生,經查訪後,確知該店確有脫衣陪酒及表演脫衣秀,宛如電影般牛肉場情節,警方在檢附相關證據後聲請搜索票,並由警方便衣人員先行控制把風服務生,再突破層層關卡後,進而當場查獲店內A6包廂內小姐正脫光衣褲與客人飲酒,店內小姐與酒客滿臉驚訝、錯愕,其中有 2 名小姐來不及將內衣褲穿上赤裸著身軀,警方隨即將負責人、經理、酒店少爺及涉嫌脫衣陪酒小姐帶案偵辦。 

北興派出所副所長李立民指出,60年次的黃姓負責人有妨害風化等刑案資料,坦承以新台幣900元至 1500 元代價,聘僱經理及少爺等人,負責店內小姐從事脫衣陪酒及把風工作,警方在店內發現裝設蜂鳴器及警示燈,把風人員若見到警方臨檢時,立即按下警報器,通知包廂內客人及小姐將衣褲穿好,以規避警方查緝,但所謂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終逃不過警方縝密查緝作為。 

嘉義市警方表示,為掃蕩治安亂源,端正警察風紀,還給嘉義市民乾淨安全的居家環境,專案臨檢將持續規劃實施防止死灰復燃,特呼籲不法業者勿心存僥倖,切莫為蠅頭小利而鋌而走險地從事不法行業,警方將加強取締色情,同時亦籲請民眾若發現不法立即撥打110報案,警民攜手合作打擊犯罪,共創一個良好、健康的生活環境。 (新聞來源/NOWnews台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