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美國19歲嫩模寬衣「全裸」驚艷眾人

美國模特兒界近來十分看好一位新起之秀,認為她將有可能成為美國下一位超級名模。在最新一期的時尚雜誌《Vogue》上,即可見到她美麗的身影。

現年19歲的美國名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15歲即踏入模特兒界,年紀輕輕就擁有高挑的身材、白皙的皮膚,以及一雙無時無刻都在放電的眼睛,而她的台步則擁有像豹一般的氣勢,令時尚界為之瘋狂。不少設計師和高級服飾都指名要她擔任代言人或是走秀,甚至還讓兩家知名的模特兒經紀公司「Elite」和「Next」不惜鬧上法庭,只為了讓她成為旗下模特兒。

▼卡莉克勞斯在模特兒界的前途十分被看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卡莉克勞斯前途似錦,上(11)月參與她模特兒生涯第一次的《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內衣走秀,並且在模特兒網站models.com上的排名迅速躍升至第4名。而這個月(12月),卡莉克勞斯則是登上了時尚雜誌《VOogue》義大利版的封面,首次在鏡頭前寬衣解帶,只穿著一雙白色高跟涼鞋,戴著一頂大草帽,雙手微遮胸前,大方展現她完美無瑕的身軀,美的令人屏息。 

▼卡莉克勞斯全裸時尚黑白照,美的令人屏息。(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原文網址: NOWnews


長夜漫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