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徐至琦彎腰傻露奶 嬌嗔攝影師壞

徐至琦彎腰傻露奶 嬌嗔攝影師壞
性感女星徐至琦近來出了寫真年曆,上緯來節目《愛喲我的媽》,換上性感show girl服裝,一到現場,獻上年曆給主持人放話,「這寫真是最後一脫」,還嬌嗔攝影師很壞,會故意製造陷阱,讓她不小心走光。

趙正平在節目開場時急先撇清,「自從受洗後,不敢亂瞄女性,怕獸慾會跑出來!」不過當徐至琦送上寫真年曆時,趙正平二話不說,馬上拿起來翻閱。徐至琦放話,「這寫真是最後一脫,之後要轉型拍戲,拍照不會再配合彎腰!」她還抱怨展場攝影師很壞,會故意製造陷阱讓她走光!說到這裡,趙正平及Jason兩人紛紛丟出皮夾和手機做實驗,肖想看徐至琦彎腰露乳畫面,不料傻傻的她,竟無意識得蹲下配合,馬上就破功。

▲徐至琦寫真年曆超火辣。(圖/嚴粹科技有限公司)

藝人小甜甜則是自誇減肥後的自己,曾被別人誤認成安心亞,聽到這裡,全場來賓大爆走,一個個大呼:「瞎了!」、「不要亂編故事!」小甜甜補充,「我很常被男藝人騷擾!」庹宗康無奈回說:「是想打你吧?」小甜甜續爆料,前陣子小馬誇她瘦的漂亮。

▲徐至琦(左二)嬌嗔攝影師壞。(圖/緯來)

林美照則是身材火辣、身高適當、雙腿修長,大家稱她是90分以上的極品,而她的春麗造型,也是讓人又驚又喜。另一位女星啾啾則表示,自己常遇見變態,曾遭色狼隔著衣服捏奶,讓她無奈說「手法很厲害!」

原文網址:  NOW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