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太色情!徐至琦露木瓜奶 警察要開單

太色情!徐至琦露木瓜奶 警察要開單
性感女星徐至琦在海水浴場拍攝性感寫真月曆,不料換下的比基尼不翼而飛,翻遍行李都找不著。此外,又因其中一個裸露鏡頭太過色情,引來警察關注,險些吃紅單。

一幕徐至琦以長髮遮『木瓜奶』的畫面,因尺度太開放,瞬間引來許多圍觀民眾,接著連警察也出現,勸誡劇組離場否則就開單,還好在眾人求情與協調下,才沒吃紅單。

徐至琦第一次拍攝裸露寫真集,事前保養下足功夫。裸露尺度大到上半身全裸,下半身只穿白色丁字褲,巧妙以手臂遮傲人雙峰,不過依然可窺見波濤洶湧的木瓜奶,火辣指數爆表。

▲徐至琦手臂遮胸,波濤巨乳清晰可見。(圖/嚴粹科技) 

拍攝過程遇到許多好笑又尷尬的趣事,她透露:「那天拍比基尼畫面時,現場就圍了將近快50位民眾,讓我緊張個半死,就怕人群太多,沒辦法放鬆好好表現,沒想到順利拍完後,換下的比基尼,卻因放在沙灘現場不翼而飛。」所有工作人員翻遍行李,就是不見比基尼蹤跡,造型師只好安慰她:「一定是妳穿比基尼太性感了,才有路人直接把泳衣A走。」

▲徐至琦拍攝性感寫真月曆,換下的比基尼不翼而飛。(圖/嚴粹科技)


擁有32F傲人胸圍的徐至琦,將推出性感寫真月曆,還有電子書App版本,不過礙於尺度,電子書走唯美風格較保守,但寫真月曆可就是尺度大開,拍攝場景拉到海水浴場,引來圍觀,徐至琦脫下來的比基尼還不翼而飛,似乎是被路人A走了!

徐至琦在拍攝一個裸上身,以頭髮遮兩點的鏡頭時,惹得海水浴場許多民眾圍觀,還一度差點被開單,徐至琦透露:「那天拍比基尼畫面時,現場就圍了將近快50位民眾,讓我緊張個半死,想不到拍完後還發現比基尼不翼而飛!」造型師只好安慰她:「一定是妳穿比基尼太性感了,才有路人直接把泳衣A走。」

攝影師要求徐至琦走自然風,化上淡妝,也不戴假睫毛,Nu Bra也脫掉,根據週刊報導,這會是徐至琦的最後一脫,她表示自己想轉行當演員,以後不再拍攝性感寫真。日前她才剛和交往1年多的男友分手,原因是對方想跟她結婚,願意給她每月150萬的生活費,但必須全面退出演藝圈,她不妥協,戀情告吹。

 
▲▼徐至琦以F奶的好身材,勇闖演藝圈。(圖/嚴粹科技有限公司)


徐至琦的寫真月曆《徐至琦˙秘密》,將在12月9日出版,同名的電子書App則預計明年年初推出,前者風格性感豔麗,電子書則較俏皮活潑,她強調:「這次電子書出版社,為我量身設計許多互動遊戲,還有語音報時,希望大家除了支持寫真月曆外,也能支持電子書。」

原文網址: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徐至琦失戀酒醉 男性友人視她為砲友


電影《FWB好友萬萬睡》描述一對好友各自在情場上失意,但兩人因生理需求形成「砲友」。8日舉行首映會時更邀來性感女星徐至琦站台,她應景的化身性感嫦娥,只是被問到是否也有「有性無愛」的經驗時,她自爆曾在醉酒狀態被男性友人視為砲友,想約她一夜情。

徐至琦出席電影《FWB好友萬萬睡》首映會,一身低胸薄紗化身嫦娥,被問到是否能接受「有性無愛」的關係時,她坦言「無法接受只有肉體在一起的感覺。」更自爆過去曾因失戀和友人外出喝酒,最後卻因喝多了,被其中一名男性友人相中,希望她能當「砲友」。

▼徐至琦以性感裝扮現身電影《好友萬萬睡》,大秀深邃雙V事業線。(記者林調遜/攝)



雖然當時喝茫了,但徐至琦強調「我當然是狠狠地拒絕他!」但她透露在這個時代中,周遭友人多多少少過著有性無愛的生活。只是電影中男主角賈斯汀與蜜拉庫尼絲全裸上陣,性感的徐至琦尺度是否也能如此,她羞說「個性是比較不能接受啦,但還是以看劇本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