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驚! 日本女性每200人就有一人是「AV女優」!?

驚! 日本女性每200人就有一人是「AV女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媒報導日本女性每200人就有一個曾演出AV。圖為有「AV版林志玲」之稱的女星,波多野結衣。〔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的情色產業發達,也讓該國素有「AV大國」之稱。日前有節目主題探討日本的情色市場所得,竟超過一萬億日圓,其中最主要的女演員,也就是俗稱的AV女優們更是功不可沒。而日媒的最新報導,揭露了一個驚人的消息:日本女性每200人就有一個下海當過AV女優!

向媒體爆料的AV產業員工表示,國內的AV作品,包含僅在網路上付費收看的和製作成影像光碟的加起來,一年約有3萬5000部新作,換算一天所發行的AV將近有100部。

新人AV女優每年約有2000至3000人,業者稱,曾出演AV的日本女性已突破15萬人。目前日本19歲到55歲的女性約有3000萬人,以比例換算3000萬人中有15萬人曾任AV女優,相當於每200人就有一個參與AV演出。

這個高比例的數據讓不少人吃驚,不過業者表示「日本女性每200人就有一個下海當過AV女優,這在業界已經是『常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