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多圖影片)迷人小美女富樫阿蘇莎 無限誘惑美乳新鮮收成

迷人小美女富樫阿蘇莎 無限誘惑美乳新鮮收成

迷人的小美女富樫阿蘇莎是寫真界的超級新秀,平常的休閒興趣是閱讀與網球;她自2007年YS乙女学院得到「ヤングサンデー乙女学院受賞」出道後便活躍於寫真界,日前正積極宣傳最新的寫真DVD作品「もぎたて!!」(新鮮收成!!)與「聖*少女2」。



↓圖:富樫阿蘇莎是寫真界的後起之秀,擁有可愛微笑和性感的親和力。(圖/翻攝自網路)



富樫阿蘇莎雖然身為寫真新秀,但由於還在高中生時就有泳裝寫真的經驗,所以動作與姿勢並不生疏,而白皙皮膚與清新的笑容更讓人不由地想保護她!













富樫阿蘇莎(富樫あずさ)小檔案
Azusa Togashi
生日:1990年12月12日
出身地:日本埼玉縣
身高:162cm
三圍:B84(C)-W58-H85
富樫阿蘇莎個人部落格:http://ameblo.jp/togashi-azusa











↓富樫阿蘇莎2011年寫真記者會比基尼出擊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富樫阿蘇莎超辣寫真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