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激凸爆紅太緊張 正妹公務員KAVI新聞影片彙集


▲激凸妹在網路一戰成名,媒體也報導她爆紅過程。(圖/翻攝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黃俊元/新北市報導
最近新北市出現一個正妹公務員,她替市政府推銷熱點上網,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好像「露點」了,雖然是陰影造成的錯覺,還是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迴響,這位正妹公務員KAVI害羞地說,她有穿內衣啦,也沒有露點,對於意外爆紅,讓她始料未及。


「喂,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您好。」工作認真、笑容甜美,她是KAVI,新北市政府的公務員,平日工作努力的她,卻因為一張照片意外爆紅──在市府裡,拿著iPad上網,KAVI當初本來是要宣傳新北市政府的熱點上網,不料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左胸前好像怪怪的,露點了嗎?其實她沒有露點啦,全是陰影造成的「激凸」效果,不過還是在網路上熱烈迴響。

KAVI害羞地說,她有穿內衣啦!大家千萬別誤會,但因爆紅太緊張,她在受訪時還NG了,「這個『歪壞』,WIFI熱點……,朋友都有到我的Facebook,或是打手機來關心,那真的很謝謝各位網友的稱讚,那就是真的沒有,請大家不要誤會了,不然我真的很尷尬。」

KAVI在市府工作4年,雖然是公務員,但是平常生活還是多采多姿,讓她的詢問度很高,KAVI說,「就是有些人會來看我的無名,然後會來留言這樣子。」網路相簿裡不管是穿婚紗露出事業線,或是跟同事出去玩裝可愛,在海邊低胸小洋裝,她都不吝嗇展露性感,吸睛度一百分!也難怪網友驚艷,因為這麼亮眼的公務員真的是很少見。


激凸妹 傅KAVI - 正妹公務員激凸  喊冤「有穿內衣啊」

激凸妹 傅KAVI

傅KAVI昨穿透膚黑絲襪、短裙及高跟鞋性感現身,害羞說:「當天有穿內衣沒露點啦!」

激凸妹 傅KAVI

傅KAVI示範「WIFI熱點」時,被《蘋果》記者拍下刊出,遭網友發現左胸激凸。資料照片


新北市一名正妹公務員,日前在新北市府示範「WIFI熱點」無限飆網時,被《蘋果》記者拍下刊出,遭眼尖網友發現正妹胸前竟然激凸,照片被瘋狂轉寄並貼上PTT西斯(SEX)板,引發討論,她因而被同事狂虧是激凸妹,正妹昨害羞地說:「我當天有穿內衣啊,沒有故意要露點啦!拜託不要再叫我激凸妹了啦!」

新聞點閱率逾3萬

「激 凸妹」傅KAVI(二十七歲)在新北市府已服務四年,目前擔任新聞局新聞行政科科員,負責查緝色情光碟及側錄有線電視非法廣告等相關業務,她上周於市府示 範使用無線網路,被《蘋果》拍下登上版面,照片遭眼尖網友發現她胸前出現激凸狀,引發網友瘋狂轉載,《蘋果》該篇文章當天的網頁點閱率高達三萬四千多人 次,熱度非常驚人。

網友:果然是熱點

傅KAVI的激凸照也被轉貼到PTT西斯板,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打趣說:「『WIFI熱點』果然是熱點!」更有網友認為她穿激凸型內衣所致,但也有網友說:「女生有穿內衣阿(啊),色彩對比的關係啦!」

穿黑絲襪火辣現身

傅KAVI昨穿透膚黑絲襪、短裙及高跟鞋性感現身,向《蘋果》澄清說,當天有穿內衣,衣服雖合身但不致出現激凸,認為應是照片上陰影光線導致,她更害羞地說:「拜託不要再叫我激凸妹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