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裸背門」宅味帶挑逗!美眉光著屁股打魔獸

「裸背門」宅味帶挑逗!美眉光著屁股打魔獸


網路遊戲《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歷久不衰,近期更有大陸玩家趁著暑假,在微博發起「愛魔獸愛生活」運動,以一張裸背美眉玩遊戲的漫畫,號召全體玩家一起來coslplay;沒想到這項活動引起廣大迴響,甚至連國外玩家也爭相模仿。

在原始漫畫中,身材玲瓏有緻的女性玩家綁著馬尾,面對著螢幕裡的《魔獸世界》。為了符合「愛魔獸愛生活」的主旨,桌上擺設必須要凌亂,吃剩的杯盤及飲料瓶更能凸顯宅味;此外,在炎炎夏日裡「愛生活」,一定得吹著電扇,並脫到僅剩一條小褲褲!

這算是完成度相當高的作品,魔獸畫面、裸背、馬尾、可樂罐、電扇一應具全,還附贈一隻暹羅貓。(圖/取自網路)


大陸有不少女性玩家犧牲色相裸背演出,其中不乏「完成度」相當高的清涼作品;國外知名遊戲網站mmosite上,亦出現網友以「暑假在幹嘛」為題,發起類似的徵圖活動,有些女玩家甚至大方轉頭露臉,雖然與原圖略為不同,卻增添一分挑逗意味。

國外美眉也瘋「裸背門」。(圖/取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