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不甩巨乳綾瀨遙 小池徹平制服店找妹

不甩巨乳綾瀨遙 小池徹平制服店找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八卦雜誌持續爆料小池徹平與「巨乳妹」綾瀨遙的地下戀情,小池還為此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奮力闢謠,卻仍舊無法掩蓋他在工作上的出色表現,這回在新片《菜鳥薪鮮人》當中,化身一位在工作上到處碰壁的菜鳥員工,流連制服夜店,想找小姐撫慰他受傷的心靈。

值得一提的是,小池因此成為「COSPLAY控」(角色扮演迷),舉凡西裝服、手術服、工人服、棒球裝等造型紛紛出籠,也因為角色要尋找開發新商品的靈感,於是讓小池徹平不計形象獻出他首次的光頭造型,於片中化身「一修和尚」,重現該卡通人物用手指繞圈圈劃頭的經典橋段,再配上他一雙渾圓可愛的大眼睛,預料將讓影迷對著銀幕大喊「卡哇伊」!


小池徹平(左)在片中造型千變萬化,巧扮大鬍子工人造型令人發笑。(圖/蜜蜂工房)

而甫於今年八月成為日本國民女子天團AKB48猜拳大會「拳王」的篠田麻里子,也在《菜鳥薪鮮人》飾演一位白天在公司上班的苦悶櫃檯小姐,為了不讓小池徹平專美於前,她在晚上搖身一變成為在制服店打工的小妞,盡情展露她清純俏護士、運動男孩風、素雅和服妹等多種「萌」到不行的俏麗形象,勢必將讓影迷眼睛為之一亮。

挾帶著東京影展一發不可收拾的爆笑好評,《菜鳥薪鮮人》即將在明年1月6日於台灣盛大上映。想要一窺篠田麻里子與小池徹平多樣化扮相的觀眾,不妨進戲院一探究竟。本片的台灣發行公司也計劃邀請小池徹平訪台宣傳,一旦計畫成真,勢必再度引發新一波的哈日追星狂潮。


筱田麻里子片中造型多變,勢必將讓影迷眼睛為之一亮。(圖/蜜蜂工房)

日本雜誌《週刊文春》日前舉辦讀者票選「最想要看到裸體的明星」活動,由傻大姐形象及豐滿上圍著稱的人氣女演員「綾瀨遙」獲得冠軍,她的甜美臉蛋與性感身材正吊中了日本男人的胃。

《週刊文春》雜誌日前邀請女性和男性讀者選出他們心中認為「最想看的裸體男/女明星」,男性冠軍由帥大叔福山雅治奪得;女性則由主演日劇《仁醫》和《魚干女又怎樣》穩坐收視女王的綾瀨遙勝出。

這次活動的投票者由20多歲到70多歲人士組成,除了福山雅治外,男明星榜單還有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竹野內豐上榜,女明星則多是年輕的女演員入選。

綾瀨遙有著F罩杯的豐滿上圍,天真傻氣的形象是不少日本男性的性幻想對象,也成功從寫真女星轉形當A咖演員。不僅完美身材令男性們動搖,日前她在「20世代美肌女王」票選中也獲得第一名,網友甚至直呼她光滑的肌膚根本看不到毛細孔,簡直像顆水煮蛋! 

▼綾瀨遙有F罩杯好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今日新聞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