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多影/「性感歌姬」倖田來未 閃電公佈婚訊

「性感歌姬」倖田來未 閃電公佈婚訊




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 閃婚
「性感歌姬」倖田來未.jpg  
「性感歌姬」倖田來未 閃電公佈婚訊(圖/翻攝網路)
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今天凌晨在官網上公布婚訊,告訴粉絲們她要與Back-On的KENJI03結婚了!閃婚消息一公布,立刻引起粉絲關注,雖然很晚了,但仍有不少人給予祝福。


倖田來未與KENJI03所屬的Back-On的官網同步公布結婚消息,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尤其台灣的歌迷們更是立刻為偶像做宣傳,就連日本媒體都沒粉絲的速度快!

出道超過10年的倖田來未,有「性感歌姬」之稱,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粉絲。她在官網跟大家報告婚訊,說丈夫是一個能夠完全接受她、帶給她穩定生活的很棒的一個人。更說「今後將他溫暖的守候,我們將一起共組充滿歡笑的家庭,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倖田的丈夫KENJI03比她小兩歲,是台日混血,有泰雅族與日本人的血統。兩人突然公布婚訊,雖然已是深夜,倖田的官網但仍超過100人在文章下方留言,點讚人數更超過600人!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都給予祝福,更留言道賀。也有人說自己「無法止住淚水」,相當感動。
倖田來未給粉絲的親筆宣言。(圖/翻攝自KUFC倖田來未台灣後援會)
倖田來未給粉絲的親筆宣言.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