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吳玟萱蘇美島招搖雪膚 76歲爸掌鏡拍辣照

吳玟萱蘇美島招搖雪膚 76歲爸掌鏡拍辣照
吳玟萱在蘇美島穿桃紅色比基尼,讓爸爸拍翹臀照。
吳玟萱在蘇美島穿桃紅色比基尼,讓爸爸拍翹臀照。


【江祥綾╱台北報導】吳玟萱酷愛旅遊,孝順的她還平均每年砸50萬元旅費請76歲的父親、74歲母親出國,日前她花12萬元帶父母到蘇美島。皮膚白皙、擁有34D美胸的她,穿比基尼在沙灘曬太陽,火辣的比基尼照還是爸爸操刀拍攝,她難道不尷尬?她笑說:「我爸後來拍出興趣,還會跟我媽討論照片。」



吳玟萱日前趁著投資的診所員工旅遊,也帶爸媽同t行,一行10多人包團飛往蘇美島3天,享受浪漫的島嶼風光。她和父母都是首次到蘇美島,對當地印象就是「沙灘乾淨」、「島很小」和「食物很貴」,她解釋:「因為是鄰近泰國的小島,當地很多東西都是進口的,所以偏貴,例如麥當勞的冰炫風1個在泰國約9泰銖(約8.7元台幣),但在蘇美島就要15泰銖(約14.6元台幣),連水都很貴。」
吳玟萱怕曬,對當地盛行的水上活動包括風帆、浮潛都敬謝不敏,她大多躺在沙灘曬太陽,或者享受Spa,至於父母因為無法像年輕人長時間待在海邊,只能在海邊散步,就回飯店享受各種設施。她笑說:「每次帶他們出國,我都要當捆工、翻譯小姐和和事老,若他們又開始鬥嘴了,我就要出面緩頰。」

成為搭訕焦點
因為在國外長大,她在海邊總是以比基尼現身,由於當地少有皮膚白皙的亞洲女性如此火辣,她因此成為搭訕焦點,爸爸幫她拍比基尼照時就吸引老外圍觀。帶父母出國度假,吳玟萱說:「我爸媽很享受人家對他們說『女兒好孝順喔,都會帶你們出國玩』的感覺。」
蘇美島的手工藝小燈是特色商品,她也買了2個。
蘇美島的手工藝小燈是特色商品,她也買了2個

認識D奶愛美媽
◎姓名:吳玟萱
◎年齡:39歲(1972╱12╱03)
◎身材:170公分╱48公斤╱34D、24、35
◎學歷:洛杉磯The Fashion Institute of Design & Merchandising(FIDM)視覺效果設計系畢業
◎作品:
●戲劇:《光陰的故事-幸福》
●主持:《好色男女》
●出書:《無敵愛美神》美容書
◎婚姻:已離婚,和前夫育有1子,現13歲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吳玟萱大讚蘇美島擁有乾淨的白沙灘。
吳玟萱大讚蘇美島擁有乾淨的白沙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