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我剛做過愛」App程式 讓你隨時隨地上傳做愛記錄


「我剛做過愛」App程式 讓你隨時隨地上傳做愛記錄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做愛可以令人獲得最多的快樂。(圖/取自網路)

「我剛做過愛!」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和他人分享你床笫之間的親密事?不過,現在國外推出了一種新的app手機應用程式,叫做「I Just Made Love」,讓你可以隨時記錄你在何時、何地,甚至何種「姿勢」做過愛,全都上傳到手機裡,甚至還可以寫下你個人的「評論」以及「評分」,該應用程式一推出,即吸引Android一萬多次的下載率,現在連iPhone也跟進推出。

手機app應用程式五花八門,幾乎是見怪不怪,不過現在又有業者腦筋動得怪快,推出了「I Just Made Love」(我剛做過愛)的應用程式供網友下載。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Mail)指出,該程式開發業者以「你剛做過愛嗎?或只是想要知你周遭的人有沒有剛做過愛的?」等文字來吸引網友,果真,該程式一推出,Android系統即有超過1萬多次的下載率。
「我剛做過愛」app應用程式不僅能夠讓網友隨時上傳在哪哩、何時做了愛,還可以記錄做愛「姿勢」,甚至對翻雲覆雨滿意度做出0到5分的評鑑。英國每日電訊報指出,該業者網站上宣稱,至今該應用程式總共有近20萬筆的「做愛記錄」,不過,至今應用程式的選項並不多,像是做愛地點方面,僅有室內、室外、車上、船上等。

如今不只Android系統推出,連iPhone也隨之跟進,只不過這種「做愛記錄」應用程式,並非人人都可以接受及認同,就有網友表示「極端無聊」、「誰在意呀?」、「閒閒吃飽沒事幹的人才會做」,看來手機愈發達,各種新奇古怪的事情愈層出不窮,也真是見怪不怪了!

直接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