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巨乳兵器少女麻生亞實 多汁H罩杯200%身體完全失控!

巨乳兵器少女麻生亞實 多汁H罩杯200%身體完全失控!
可稱為「巨乳兵器少女」的麻生亞實,在2010年底出版第一本寫真,展現大膽H罩杯,200%多汁的BODY極限暴露出爆乳,面孔激似「香港波神」雷凱欣的她,本身也對自己可愛身體感到自豪,眼睛的笑容甜美到讓粉絲想對她全面空襲!



↓圖:可愛的「巨乳兵器少女」麻生亞實大膽展現H罩杯!(圖/翻攝自網路)


麻生亞實興趣是大晴天散步,她擁有一顆柔軟的心,完全不在意寫真中宣傳與吹噓自己胸部,仍舊保持最Sexy的魅力,凌空大膽擺動著巨乳,並大方提供青春耀眼的肉體,讓粉絲們盡情的飽覽無遺。

↓圖:麻生亞實部落格的自拍照也相當有看頭!(圖/翻攝自網路)














麻生亞實(あさいあみ)小檔案
AsaiAm
生日:1992年6月19日
出身地:日本大阪府
身高:158cm
三圍:B95(H)-W58-H86
麻生亞實個人部落格:http://ameblo.jp/start-06/











↓麻生亞實性感寫真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NOWnews 今日新聞網 


長夜漫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