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少女聊天室勾3男 竟用「你想看我的妹妹嗎?」挑逗

少女聊天室勾3男 竟用「你想看我的妹妹嗎?」挑逗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國中女生上網路聊天,專釣男子進行援交。日前她主動釣約3名男網友外出,並發生性關係來賺錢,事後還向同儕朋友炫耀。這名國中女在網路聊天室竟用「你想看我的妹妹嗎?」如此挑逗性的字眼上網找援交,警方調查後將其中一名男子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

這起國中女以挑逗字眼、約男網友外出援交賺取金錢的案件,發生在新北市。該名年僅13歲、就讀國一的未成年少女,透過網路聊天室與3名成年男網友聊天,彼此熟識後互加即時通。少女行徑十分開放大膽,不但主動在網路上公開調情,甚至還以「你想看我的妹妹嗎?」這類情色性字眼,挑逗這幾名男網友。

少女約莫在今年3月間,陸續和這3名男子在汽車旅館或男子住處發生性關係,少女事後還向周遭同儕炫耀。學校老師從同學口中輾轉得知此事,深感詫異並立即告訴家長,家長得知後也驚訝萬分,擔心女兒的安危,立即報警處理。而警方也依據少女家長的報案內容,並調閱網路聊天內容將這3名男子約談。

3名成年男子到案時皆表示,他們都是受到少女的挑逗和調情,才會因此答應邀約。警方調查後發現,少女表示和其中2人是「情投意合」,主動發生關係;另名趙姓男子她則有表達「不願意」,但仍有體外磨蹭。警方訊後仍依與未滿14歲少女發生性關係將這2名男子送辦,趙男則是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

點我教你 免費視訊聊天秘技



粉色情人
年齡 : 歲
區域 :
話題內容 :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