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滿足偷窺心理! 日攝影師捕捉短裙飛起成藝術寫真

滿足偷窺心理! 日攝影師捕捉短裙飛起成藝術寫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攝影師寺坂ジョニー的最新寫真書《窺視制服女學生裙擺風情妄想寫真》(Peeping Girls Life),照片張張引人遐想。(圖/翻攝自網路)


繼《階段少女》寫真書之後,日本市面上再度出現一本令人有些害羞的寫真書,將女孩們穿短裙時某個引人遐想的瞬間,轉化成藝術的表現。

出自日本攝影師寺坂ジョニー之手的最新寫真書《窺視制服女學生裙擺風情妄想寫真》(Peeping Girls Life),是以男性的角度觀察日常生活中穿短裙的女孩們,細膩捕捉某些看似普通,但實際上卻會引起男性無限遐想的行為舉止。

▼日本攝影師寺坂ジョニー以男性觀點捕捉影像。(圖/翻攝自網路) 


即使照片取景的角度令人感到害羞,但柔美的光線,以及照片中女學生自然不造作的舉止,隨即消除原先視角所帶有的情慾成份,反而轉化成另類的藝術品。 

▼日本攝影師寺坂ジョニー將情慾氛圍轉化成藝術。(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長夜漫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