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義大利版安心亞 A奶變身木蘭飛彈


義大利版安心亞 A奶變身木蘭飛彈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義大利氣質女星寶拉寇提莉絲(Paola Cortellesi),擁有出眾美貌與絕佳氣質,在螢幕上頻頻展現揶揄名人的超強模仿功力,簡直是「義大利版的安心亞」。在最新主演的賣座喜劇電影《伴遊女王》(Escort In Love)更改變形象搞笑演出,她一下化身SM女王,一下又扮成貓女、小甜甜,更把A奶變成木蘭飛彈!

「喜劇天后」寶拉寇提莉絲其實擁有出眾美貌與絕佳氣質,卻不甘心只當花瓶,近來在義大利螢幕上頻頻展現揶揄名人的超強模仿功力,節目只要有她,收視率彷彿吃了定心丸般居高不下。而被戲稱為「貧乳級」的寶拉原本僅有A-CUP,在《伴》片中竟一償宿願,變身成「ㄉㄨㄞ ㄉㄨㄞ」巨彈級的木蘭飛彈女超人!


義大利氣質女星寶拉寇提莉絲,擁有出眾美貌與絕佳氣質,在電影《伴遊女王》改變形象搞笑演出,把A奶變成木蘭飛彈!。(圖/海鵬電影)

寶拉的模仿功力與搞笑天份,於是吸引了「編導第一高手」導演馬西米里安諾布魯諾(Massimiliano Bruno),為她量身打造電影《伴遊女王》,要將寶拉的搞笑功力發揮得淋漓盡致。不計形象的演出果然造成轟動,帶旺電影狂賣了3.4億台幣佳績!寶拉也因此榮獲人生第一座、也是最尊榮的「義大利奧斯卡」影后大獎。

寶拉在片中雖靠伴遊撈金,造型變化萬千幾可媲美女神卡卡,每次接客都得大玩變裝,不論兔女郎、SM裝、小甜甜,甚至女超人裝各色各招她都得嘗試。其中,她身穿女超人裝,胸前頂著雄偉的「木蘭飛彈」,雙手插腰對「性緻盎然」的客人高喊「出發!GO!」的絕招,簡直令人拍案叫絕!


義大利氣質女星寶拉寇提莉絲,在電影《伴遊女王》改變形象搞笑演出,大玩變裝,還扮成兔女郎。(圖/海鵬電影)

而《伴》片日前在台舉行試片,觀眾個個笑得東倒西歪,但除了喜劇橋段,片中不少寶拉面臨將與兒子分離、或對愛情產生猶豫的真情流露,也讓不少女性觀眾一掬同情之淚。電影將在12月23日聖誕、跨年大檔在台上映。
《伴遊女王》預告片(取自Youtube,連結若失效請見諒):



原文網址: NOW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