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陸女學生等洗澡 宿舍外大排長龍!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一間女生宿舍,因為公共浴室設備損壞多天,最近剛剛修好,於是多天沒洗澡的女學生,蜂擁而至排隊洗熱水澡。(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湖南一所經貿學院的女生宿舍,因為公共浴室設備損壞多天,最近剛剛修好,於是多天沒洗澡的女學生,蜂擁而至排隊洗熱水澡,人龍甚至從白天排到深夜,在浴室外蜿蜒看不到盡頭!

據陸媒報導,日前有學生將排隊的照片,以名為「某大學女生洗澡排長隊堪稱春運,年末再度重演」的文章發表在網路論壇上,點閱率超過15萬次,更被瘋狂轉貼。有網友表示,大陸許多學校宿舍並無獨立的熱水供應,排隊的狀況是很常見的。 

據悉這間經貿學院因為浴室設備維修,一直到最近才修好,才引來了這麼多許久未洗熱水澡的女學生排隊。學院學生指出:「這的確是我們學校,但排這麼長的隊只是因為澡堂壞了幾天,那天剛修好,很多同學等著要洗澡,平常是不用排隊的。」

不過也有學生表示:「前不久貴州大學爆出校外有經營鴛鴦浴的浴室,當時媒體一陣痛批,但我覺得情有可原,校內澡堂動不動就排隊,又不讓我們去校外開房洗澡,讓我們學生怎麼辦?」 

▼排隊人龍〔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