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上海「援交」盛行 台灣、日本害的?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上海日前破獲少女集體「援交」集團,震驚全社會,因為過去大陸只有賣淫,沒聽說過「援交」,當地檢察官甚至認為,這些女孩是受到日本、台灣文化的影響,把矛頭指向國外。

日前,上海有20人因為未成年賣淫和介紹賣淫等罪被起訴,其中許多女孩都只有十幾歲的初中、高中生。據悉,她們透過網路、電話尋找嫖客,並且互相介紹客人,從中賺取大約300元(約1400元台幣)的介紹費。

這些援交少女表示,「笑貧不笑娼」是社會現象,援交並非賣淫,只要有錢賺就願意下海,甚至還有人表示,援交就像毒癮一樣難擺脫,因為一想到沒錢,整個人好像要崩潰。

對此,有些人把問題歸咎於「援交風」是受日本AV文化衝擊,以及「一夜情」、「情色」等詞彙影響,讓現代女孩性觀念開放、早熟,尺度也越來越大。一名性學專家表示,只有降低貧富差距程度,才能使金錢誘惑力減低,少女們才不會為了奢華生活販賣自己的身體。

原文網址: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