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李玉琳 詐騙集團最美女車手

李玉琳 詐騙集團最美女車手

網拍女模涉詐騙
美女車手李玉琳.jpg  
警方戲稱網拍女模李玉琳是「最美女車手」〔圖/翻攝自網路〕
台北市警方日前查獲一起詐騙集團,嫌犯行徑囂張,不但將騙來的贓款排成「I LOVE YOU」的形狀,向集團內的一名美女車手示愛,更還拍成照片PO上網路。警方調查發現該名被成員示愛得美女車手,竟還是名網拍模特兒,還聲稱參加過偶像劇 的演出,警方將成員逮捕後,還戲稱該名女模是「最美的女車手」!



這個以何晉源(26歲)為首腦的詐騙集團,被警方查出他們以詐騙手法騙取上千萬元 得手。其中一名成員綽號「企鵝」的蔡志豪(19歲),不但將騙來的贓款排成心型向集團一名美女車手李玉琳(24歲)示愛,甚至還把嘴巴咬著鈔票的照片放上 網路,行徑十分囂張,引發警方關切,經過追蹤後,10月下旬在台中市文心路逮捕手腦何晉源等4人。
警方追查發現,該名集團尚有其他成未落網,專案小組會同新北市汐止和三峽分局,6 日兵分多路逮捕將逃逸的蔡志豪和車手李玉琳逮捕。警方發現李玉琳是國內尤那國際廣告行銷有限公司的女模,藝名雨凡,從事網拍女模,還聲稱參與過偶像劇的演 出,擁有亮麗姣好的外型和身材。集團成員被逮捕後,都稱李女是「車手頭」。
該集團得手得贓款,根據警方調查每月就超過2500萬,獲利相當驚人。該集團是在海外如菲律賓等地設置詐騙機房,向大陸民眾行騙後,再將被害人的匯款入指定人頭帳戶,再由台灣車手提款分配贓款。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將集團成員移送法辦。
鈔票.jpg  
一名身材纖細的網拍女模,在入行前曾加入詐騙集團擔任車手,每月領取贓款超過兩千五百萬元,該集團車手為炫富,嘴咬整疊鈔票,甚至把鈔票排成「I LOVE U」字樣示愛,還當成樂高積木排成機器人,張貼在網路上。警方昨逮捕女模在內共八嫌,笑稱女模是「最美女車手」!

警跨縣市追人
警方上月循線於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某大樓內,逮捕何晉源(二十六歲)等四名嫌犯,其餘黨羽趁隙逃逸,其中車手許家榮等人逃逸,警方掌握共犯行蹤,昨於台中市、桃園縣等地,逮捕其他八名嫌犯。
其中女嫌李玉琳(二十四歲)是何嫌前女友,目前為網拍女模,藝名為雨凡,是尤那國際廣告行銷有限公司女模,有一百六十六公分、四十七公斤好身材。她接受警方偵訊時,辯稱未涉案,且已與何嫌分手一年多,這段時間則從事網拍模特兒,還跟警方抱怨與何嫌交往期間,被他劈腿。
每月坑逾2500萬警方表示,該集團專詐中國民眾,待轉帳至人頭帳戶後,再由台灣車手到ATM提款機領錢,由於中國使用的銀聯卡,在台灣每日僅能小額提款,上限四萬元,故須大量銀聯卡提領現鈔,該集團每月贓款超過兩千五百萬元,獲利驚人。訊後依詐欺等罪嫌將八人送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