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大元E奶縮水成D奶!

大元E奶縮水成D奶!

「新宅男女神」大元近來話題不斷,先與房祖名熱戀,後又被爆料媽媽是酒店媽媽桑,接著宣傳寫真集時又口誤「優勝者可以跟我做愛」,可說是傷透網友的心。

昨日她出席活動,擔任小物一日店長,體型明顯瘦了一圈,她自爆因近期壓力過大,體重直掉2公斤,胸部還縮水從34E變34D。

▲大元最近壓力過大,體重掉2公斤。〔圖/截自大元微博〕

大元日前被週刊爆料媽媽擔任酒店業務,她大方坦承自有印象以來,媽媽一直從事該工作,因為自己是單親家庭,媽媽真的很辛苦。而昨日大元也說:「事情發生後,媽媽擔心我會受影響,最近考慮轉行去作房地產投資,之前有在基隆路買了房子。」

事情發生後,緋聞男友房祖名是否介意呢?大元說:「他有請朋友傳簡訊關心我。」看來兩人關係的確不淺,而發行寫真集後,明年大元將進軍唱片市場,發行個人專輯,她表示:「明年要發片,壓力大到變瘦2公斤,胸部也從34E變34D。」

▲大元在寫真集中大方展現好身材。〔圖/截自大元微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