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韓國演藝圈再傳豔照 女主播A性愛影片外流

韓國演藝圈再傳豔照 女主播A性愛影片外流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韓國演藝圈再爆豔照流傳!某位韓國女主播「A」被前男友的朋友在網站上流出性愛影片,更有消息指出女主播A監禁前男友。

昨天(5日)上午,韓國的論壇出現了一個名為「A主播性愛影片」的主題,點進去該主題中可看到3分鐘左右的性愛畫面,女主角的臉與韓國女主播A某極其相似。

這位發佈者聲稱自己是A主播前男友的好友,因為看不慣A女將前男友拘禁,自己才會替朋友把影片曝光。他更指出,當初朋友因不滿A女提出分手,曾放話威脅她,要曝光兩人同居、還有A女曾經整容的事。沒想到A女竟然教唆自己的哥哥,帶著黑道人士綁架了前男友。


韓國演藝圈再傳豔照,一個名為「A主播性愛影片」外流,女主角的臉與韓國女主播A某極其相似。(圖/翻攝網路)

事件曝光後,韓國各家媒體紛紛打電話求證A主播,A主播表示她將採取法律途徑來控告對她的不實誹謗,之後A主播的手機已關機。

原文網址: NOWnews 



長夜漫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