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納豆激吻廖苡喬 和爆乳辣妹玩變裝趴

嚴心妤/綜合報導

納豆參與台視偶像劇《前男友》演出,在劇中擔綱重要角色,又在劇中佔盡便宜,他演出有變裝癖的PUB老闆「柯博文」,超愛辦趴又愛享受辣妹環繞,就像是為他量身打造的角色一般。

納豆不僅在劇中和一群爆乳辣妹大玩變裝趴,還和「學生劇女神」廖苡喬有激烈吻戲。不過納豆回想自己的銀幕初吻其實給了苗可麗。被13位比基尼辣妹圍繞大跳貼舞,看似爽翻天他的卻說:「『可遠觀不可褻玩』其實很痛苦!」辣妹臨演群在導演一聲令下:「妳們盡量『玩』納豆呀!」玩鬧得讓納豆嚷嚷著吃不消:「她們一直搓不知道在搓什麼,我奶頭回去都快淤青了!」


▼▲納豆激吻廖苡喬(上),和爆乳辣妹玩變裝趴(下)。(圖/台視)





相當有自信的納豆表示:「根本在演我自己啊,應該是得心應手。」第二次拍吻戲的納豆表示,自己的銀幕初吻其實是給了苗可麗,他還特地去調查廖苡喬這輩子原來只吻過6位男生,其中半數還是因為工作,面對這樣漂亮又純情的女生令他緊張不已,納豆吻時享受的說:「我動情了!」

原文網址:  NOWnews 


長夜漫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