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33D「澳門版瑤瑤」 身兼兩職不怕苦!

 33D「澳門版瑤瑤」 身兼兩職不怕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宅男女神瑤瑤迷倒眾多男性朋友,但現在澳門也出現了分身版,外號Memi的練荻伽同樣也是打著「童顏巨乳」在香港、澳門脫穎而出。不過年紀輕輕的她不只是模特兒,現在還身兼兩職,擔任服裝牌的負責人之一。

今年30歲的練荻伽出生澳門,機緣之下到香港參加了一個模特兒新秀招募,就憑藉著個人特質正式踏入模特圈,現在也進入了演藝圈。練荻伽說,以前覺得做Model不難,但當自己去真正了解這工作時,才發現原來要有很專注還要很高的耐性,並不簡單。

然而練荻伽不管是外表、還是33D的魔鬼身材,都與台灣的瑤瑤相似,也因此獲得「澳門版瑤瑤」的稱號。而練荻伽的平面作品也相當多,平面雜誌和電視廣告都可以看得到她的身影。

除了模特兒工作外,她也身兼別職,擔任服裝品牌K.W的負責人,目前也已開了10幾家分店。不過她表示,身兼兩職並不會讓她太辛苦,拍攝工作也非常得心應手,自己也很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不管是MODEL工作還是服飾業都會全心投入。

▼練荻伽已拍過不少作品。〔圖/翻攝自練荻伽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