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影/搞怪卡卡自製MV 全身脫光光


搞怪天后Lady Gaga首支自導自演的新歌《Marry the Night》MV曝光,她在MV中全裸見人,並且大方露兩點!雖然露點部位有用黑底色遮蓋,不過還是清楚可見卡卡的胴體。MV中有她將餅乾脆片倒在自己身上;裸身坐在浴缸裡染頭髮;還有她幾乎素顏的躺在擔架上被推進醫療室。

《Marry the Night》MV長達約14分鐘,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她自導自演拍攝的MV,首播之前,她還先透過推特向歌迷解釋當中的意義。「這是我前半生故事,以最誠實的手法呈現出來,它記錄了我推出首張專輯後,隨即遭唱片公司解約的不愉快回憶。」她還表示,拍攝的心情非常緊張,MV將要獻給粉絲們。

▼▲卡卡《Marry the Night》MV片段。(圖/截自youtube) 




MV於2日揭開神祕面紗,一開頭,卡卡被兩名護士推進醫院,幾乎素顏的她,甚至沒有眉毛,她開始胡思亂想,其中夾雜她半裸講電話、吃玉米脆片,還將脆片倒在自己身上、亂丟雜物,甚至全裸坐在浴缸內染髮……等片段,有許多網友讚:有創意!不過卡卡的搞怪作風也讓許多人大呼:吃不消!

▲▼卡卡《Marry the Night》MV片段。(圖/截自youtube) 


《Marry the Night》MV。(影/取自youtube)


原文網址: 影/搞怪卡卡自製MV 
長夜漫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