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黃百璐「驚」穿幫 當眾喬奶30次!

黃百璐 穿幫驚喬奶30次!


記者嚴心妤/綜合報導

女星黃百璐穿著超低胸洋裝,上中視節目《綜藝大本營》,低胸洋裝顯現出她的好身材,她也大方秀出事業線,不料玩遊戲時,超怕穿幫,所以豪邁的當眾喬奶,就怕一個不小心,在旋轉遊戲過程中穿幫,不過對於她直接當眾喬奶的行為,連主持人曾國城都傻眼,還說沒看過這麼大剌剌的女星。

而戲劇小生王燦近來也晉升成為歌手,宣傳第一張台語唱片,表示歌手不好當,隔行如隔山,在舞台上邊唱邊跳實在是太困難了,常常演唱完就滿身汗。與圈外女友感情穩定,愛情長跑了近七年,女友大他3歲,據說現在看到王燦演親吻戲,依舊會賞他白眼,表現出在乎對方,愛情甜蜜蜜的模樣。

▼▲黃百璐狂喬奶,就怕穿幫。(圖/中視)





年輕時就已經在演藝圈打拚,不過卻沒有和女明星擦出火花,他解釋,年輕時和合作女明星或許會有好感,不過工作相處後,才發現這些女孩對家人或助理的脾氣很差,所以最後不了了之。自爆自己在大陸工作時也有桃花,大陸女星比較主動,會拉著他小手或勾他手,但因為女方異性緣實在太好了,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作罷。

▲戲劇小生王燦近來晉升為歌手。(圖/中視)

原文網址:  NOWnews 




長夜漫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