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玻利維亞航空飛機上演「內衣秀」

玻利維亞航空飛機上演「內衣秀」

乘客大飽眼福
飛機上演「內衣秀」.jpg  
哥倫比亞內衣廠商找來模特兒在飛機上舉辦「內衣秀」。(圖/翻攝自香港太陽報)
哥倫比亞一家內衣廠商為了宣傳新產品,日前竟然找來模特兒在玻利維亞航空的飛機上舉辦「內衣秀」,惹火的女模各個身材姣好,也讓機上的男性乘客大吃冰淇淋,達到不錯的宣傳效果。



1萬3千英呎的高空上,除了可以看電影、吃喝睡覺外,居然還能享受「內衣秀」打發時間,哥倫比亞內衣商找來了6位身材火辣的女模,在機艙走道上搔首弄姿走秀,風情萬種,然而就算是在搖搖晃晃的飛機上,女模們依舊展現專業的台步,流露出嫵媚風情。
火辣女模走台步〔圖/翻攝自香港太陽報〕
飛機上演「內衣秀」 乘客大飽眼福.jpg   

性感的內衣秀不僅讓機上的男性乘客睡意全消、眼睛吃冰淇淋之外,還有人手沒有停過掏出相機猛按快門,甚至連專業的單眼相機都派上用場。廠商花費心思舉辦內衣秀,但這項福利可不是天天都有,不僅讓乘客搭機不無聊,更達到了宣傳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