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可愛美顏系美女中島愛里 超優爆乳無人能敵!

日菲混血的中島愛里是標準美顏系美女,本身散發著清新的氣質與甜美笑容,舉手投足間擁有讓人著迷的性感,雖然身高只有157cm的俏皮女孩兒,卻擁有傲人身材,同時也是日本人氣Idol的代表人物之一!



↓圖:中島愛里身材較為嬰兒肥不過相當天真可愛。(圖/翻攝自網路)


她在2007年東京池袋陽光城(Sunshine City)噴泉廣場的Miss Magazine雜誌揭幕活動進入決賽,這次活動會上接過授予的Miss Magazine隊球衣,正式加入Miss Magazine雜誌中的五人制迷你足球隊,讓她知名度大增,並開始正式於演藝圈出道,期間演出不少日本青春電視劇與電影「love game」、「落石山」、「日本食人鯊」等。















可愛美顏系美女中島愛里 超優爆乳無人能敵!



中島愛里小檔案
Nakajima Airi
生日:1990年8月13日
出身地:日本神奈川縣
身高:157cm
三圍:B86(G)-W58-H88
中島愛里個人部落格:http://ameblo.jp/nakajima-airi/











↓中島愛里學生扮相寫真花絮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中島愛里演出短篇影集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今日新聞網




長夜漫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