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影/張賢勝、泫雅親密愛撫直搗私密處!

張賢勝、泫雅親密愛撫直搗私密處


記者嚴心妤/綜合報導

韓國男子團體BEAST成員張賢勝,以及女子團體4minute成員泫雅組合「Trouble Maker」開始了新曲宣傳。韓國SBS電視台,於4日播放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中,兩人組合演唱《Trouble Maker》,親密的舞蹈動作,讓許多人傻眼。

一襲銀色超短火辣迷你短裙,泫雅秀出好身材,搭檔張賢勝身穿酒紅色西裝,兩人上演一段挑逗的舞蹈,親密的肢體動作,讓大家都看傻了。舞蹈過程中,張賢勝不斷地撫摸泫雅身體,包含大腿、臀部,以及靠近私密處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鏡頭還會不時的拉近距離,許多人看了,都覺得好尷尬、好害羞。不過此首歌強調的是性感以及挑逗,讓有些人倒是大讚:舞編得很好!

▼▲《Trouble Maker》的火辣舞蹈。(圖/截自youtube)



兩人驚喜的演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日前在新加坡舉辦的2011年MAMA頒獎典禮(Mnet Asian Music Awards),兩人表演新曲《Trouble Maker》,最後竟來個接吻,成了超級大爆點,不過兩人同屬一家的經紀公司澄清,是「嘴對臉」,並非「嘴對嘴」,但有不少人反應,怎麼看都是「嘴對嘴」!

▲MAMA頒獎典禮,兩人親親。(圖/MAMA)



《Trouble Maker》兩人上演火辣舞蹈。(影/取自youtube)


原文網址: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長夜漫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