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變態疑心男! 棒打女友逼穿鐵內褲

變態疑心男! 棒打女友逼穿鐵內褲


陷入熱戀的男女,彼此信任很重要,要是胡亂猜忌,恐將引發悲劇!現年29歲的大陸何姓男子,出差時認識90後的女生小田,相處一段時間後,兩人便陷入熱戀,然後在成都同居。今年8月,因男生懷疑女生劈腿,於是對她拳打腳踢,甚至購買一條鐵內褲,還強迫女友穿去上班!


何姓男子認識小田後,因嫉妒吃醋深怕失去女友,居然是透過網購,買到一條帶鎖的內褲,強迫女生穿這件內褲上班,以藉此「鎖」住女友的心;果然,網路世界無奇不有,居然連鐵內褲都買得到,但是,何男這種瘋狂舉動,已嚴重觸犯刑法。當時何男還警告女生說:「如果發現褲子有狀況,回來就要妳好看。」結果當晚,小田回到兩人同居的地點後,何男檢查發現,鐵內褲上面有撬動的痕跡,因此再度對女友拳腳相向,甚至將小田雙手雙腳捆綁,還罰她不准睡覺。

事隔兩天以後,小田因被折磨得近乎崩潰。於今年8月23日上午,趁何男上班時,想盡辦法掙脫捆綁的繩索,且潦草寫下求救字條,仍到樓下住處。因此,警方接獲報案,尋線趕到現場,才將小田順利解救。警方隨後也將何男逮捕,由青羊區地方法院審理,判定何男採暴力手段,非法剝奪他人自由,並非法拘禁他人,得有期徒刑7個月。事後,小田經醫生鑑定,還好僅有輕微外傷。誤識嚴重疑心狂「狼」君的小田,差一點連命都沒了。


附註:

另外,有網友黑狼分享道,為什麼有的男人會吃醋到病態?分析如下:

1. 心理不健康

有些男人,特別是單親家庭長大的男人,心理素質不健全,心理不健康。這樣的男人在成長的道路上,也可能因為缺乏父愛,在母愛的包圍中逐漸成人,因此在他的心目中,母親是他唯一的,母親的愛只能給他,不能給別人。同樣的道理,戀愛後,女友的愛也是屬於他一個人的。有些男人甚至在婚後有了孩子,吃孩子的醋,不懂疼愛孩子,這樣的情節在電視劇中也常看見。


2. 心理扭曲

有些男人也因為在生活中受到過某種打擊,造成心理嚴重扭曲,所以表現在對待自己的女人不寬宏。比如,曾經被女人欺騙過,或者曾經被戀愛對象拋棄過。這樣的男人對待女友或老婆的極端限制,不是因擔心出軌吃醋,而是一種報復心理在作祟。其實從骨子裡看,這種男人根本不愛女友或者老婆,只是把對方作為一種發洩的工具而已。有些心理嚴重變態的男人,除了限製女人的生活外,在情愛中常常以很殘忍的手段折磨女人,這種現像生活中不乏其例。


3. 內心恐懼

有些男人因為缺乏自信,所以內心常感到恐懼,總是擔心某一天女人會跟著別人走了,因此,限製女人的一切自由。如:不準女人與異性單獨相處,或長時間聊天,即是陌生異性也不允看電視劇《別和陌生人說話》中的男主人公就是例證。內心恐懼的男人總是疑神疑鬼,即是自己的女人和一個陌生異性說句話,他也會懷疑有問題,追根問底,沒完沒了。


4. 狹隘自私

男人本應是寬懷大度,胸納百川。但是有的男人很狹隘,很自私,特別是性格內向的男人,平時很少與朋友們在一起交流,經常獨來獨往,養成一種孤僻的性格。這種男人在生活中除了愛自己,也很愛自己的女人,但是,因為狹隘的愛在他自私的心理中形成一種定勢,所以有時也會做出一些讓人不可思議的事情來,所不同於前三點的是,他的過失是因為太愛之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