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陸女星劉雨欣爆青筋擠奶 原來是「有了」?

在陸劇《步步驚心》中飾演明玉格格的劉雨欣,日前她在北京出席活動,以一襲上圍爆乳洋裝亮相,雙峰擠得青筋暴露,還疑似露點走光,成功吸引全場目光。不過,有大陸網友指出,劉雨欣是因為「懷孕了」才會爆青筋。

一名大陸網友根據自己懷孕時的跡象,再透過劉雨欣的微博找出蛛絲馬跡,說看她小腹隆起、胸部青筋畢露,懷疑劉雨欣懷孕了。還有網友發現一位名為「zhuangjia2009」的網友曾在8月轉發一張情侶戒指的照片,並與劉雨欣互稱「親愛的」。他隨後又發布兩張自己與劉雨欣的合照,並表白說「愛你」。

9月時,這名zhuangjia2009又在微博發布,「還有6個月,小寶貝是小龍仔還是小龍女呢?」、「今天老婆又開始難受了,吃不進東西還反胃噁心」,種種的跡象都讓劉雨欣懷孕的消息更加甚囂塵上。



大陸連續劇《步步驚心》收視開出紅盤,主演明玉格格迅速走紅的女星劉雨欣人氣也跟著高漲,昨日她在北京出席活動,以一身上圍爆乳洋裝亮相,雙峰被擠得呼之欲出、青筋畢露,成為全場焦點。

劉雨欣日前出席《美妝盛典》活動,一襲爆乳洋裝讓鎂光燈閃個不停,不過似乎是太大膽地狠擠「乳溝」,除了青筋畢露外,甚至還疑似走光露「乳暈」,令在場人士瞠目結舌。

▼青筋畢露的上圍〔圖/翻攝自中國娛樂網〕


有網友看了表示:「女星為了博版面擠胸擠成這樣,好可憐」,甚至還有網友認為「這樣穿有什麼意思,不如直接脫光算了」。對此,劉雨欣回應,自己因為工作太忙所以沒有時間試穿衣服,禮服太小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並且她強調,安全措施做的很好沒有走光。

劉雨欣以漂亮的臉蛋與火辣的身材,被封為新一代「宅男女神」,日前還曾傳出整型的風波,但是支持度絲毫沒有下滑。 

▼劉雨欣擠乳疑似走光〔圖/翻攝自中國娛樂網〕 


原文網址:  NOW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