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影多圖)童顏巨乳正妹岡本果奈美 簡直是日本翻版的郭書瑤!

童顏巨乳正妹岡本果奈美 簡直是日本翻版的郭書瑤!

2008年出道的岡本果奈美當時正就讀於法政大學,當時她剛發行了的第五張寫真DVD《H5》,新作上市立刻受到了極大關注,曾參加過《偶像美少女》等電視節目的演出,還發行過《雙H》和《3H》等寫真DVD作品。而她無論是身高、相貌、身材,居然都非常激似童顏巨乳的宅男女神瑤瑤(郭書瑤),讓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圖:岡本果奈美(左)無論外型與身材都相當激似宅男女神瑤瑤(右)。(圖/翻攝自網路)


岡本果奈美大膽挑戰了各種不同裝扮,身穿性感比基尼坐在沙灘上,在游泳池內展示腰臀的比例絕佳,另外她還穿上小小的背心幾乎衣不蔽體,她那H罩杯的豐乳身材,展現出了前所未有的性感。







 


岡本果奈美小檔案
Kanami Okamoto生日:1988年5月2日
出身地:日本神奈川縣
身高:158cm
三圍:B88(H)-W54-H86
岡本果奈美個人部落格:http://ameblo.jp/o-kanami-o/









↓岡本果奈美衣不蔽體的性感寫真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岡本果奈美角色扮演學生寫真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一抹紅唇
年齡 : 歲
區域 :
話題內容 :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