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多影)性愛影片瘋傳韓A主播性愛影片

日前被爆出性愛影片的韓國美女主播韓成珠,在韓國社會引起了風暴,儘管當地媒體對此刻意隱瞞真實姓名,但還是被廣大網友「人肉」出來。目前韓成珠不願出面,更表示要提告,也因為不堪性愛影片接二連三的被翻炒,據悉她已病倒入院。

據陸媒報導,這段性愛影片迅速在網路上傳開,發布者為韓成珠的男友並且也現身控訴她的種種不是,包括曝光了韓成珠整容、找黑社會非法拘禁他、同居、靠男友金援等醜聞。

事發後,韓成珠也立即向警局提告,提出了名譽毀損和散佈假留言等罪名,目前警方也正進一步調查,追究法律責任。

事件曝光後韓成珠的友人也接受了採訪,表示韓成珠常年遭到前男友的「勒索」,終年活在高壓下,最近又被人肉出來,不堪壓力被送往了醫院。友人還透露,身邊的朋友都是接到記者的電話後才得知此事,目前韓成珠的手機已由親哥哥保管,幫她阻擋外界一切聯繫。

韓國主播性愛影片流出 韓成珠喊告 

日前網路狂傳主播性愛影片,影片一流出,大家紛紛發始搜索片中的女主角,最後發現疑似是南韓主播韓成珠,目前她選擇不出面,躲了起來,並且宣稱要提告。不過發布者也沒在怕,表示影片都是事實。

韓成珠17年前參選韓國小姐得冠,還曾任韓國SBS電視台主播4年,拍攝性愛影片的是韓成珠的同居前男友,前男友因不滿韓成珠提分手,宣稱要公開韓成珠私生活,表示她並非像鏡頭前一樣形象單純,爆料她接受過男友金援,又動過胸部整形手術……等醜聞,韓成珠不滿,竟教唆自己的哥哥打人。

▼▲一個名為「A主播性愛影片」外流,疑似是韓國主播韓成珠。(圖/資料照)


發布者的好友即是韓成珠的前男友,因不滿韓成珠對待好友的惡劣行為,才決定將影片、醜聞公布給媒體,目前韓成珠不出面說明,只透過律師發聲,要控告發布者,不過發布者卻是信誓旦旦地表示,這一切的傳言都是事實,不害怕被提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