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火熱蕾哈娜 穿高衩比基尼挑逗自摸好性感!

「性感歌姬」蕾哈娜〈Rihanna〉歐洲巡演如火如荼的展開,每場座無虛席,她不改豪放本色,屢穿「幸運戰衣」彩色高衩比基尼亮相,在台上盡情自摸,性感又火辣。

演唱會已接續在倫敦、巴黎、匈牙利、瑞士等地開唱,頗受好評,而蕾哈娜以亮藍色外套亮相,唱至高潮處脫去外套,身著高衩比基尼與網狀絲襪,越唱越High的她更在舞台上大方自摸,還掐自己的翹臀,極度挑逗,讓歌迷霸大飽眼福。

▲▼蕾哈娜性感又火辣,表演時屢忘情大方自摸。﹝圖/達志影像﹞




蕾哈娜新歌《We Found Love》已在美國告示牌單曲榜上蟬聯11週冠軍,成績相當亮眼,而她日前首度榮升設計師,為其代言的義大利服裝品牌設計限量個人系列,包括性感內衣、T恤和窄身牛仔褲,並會以她的名字簡寫「R」作為招牌。

不過蕾哈娜之前在瑞典巡演時緊急住院,據美國Star周刊報導,儘管她新專輯熱賣,又入圍多項葛萊美獎,演藝事業位於巔峰;但好友凱蒂佩芮卻說:「蕾哈娜內心空虛無比,整個人已down到最低點,常在夜店狂歡到天明,屢勸她要接受治療。」

蕾哈娜太寂寞,想要一個疼愛自己的男友。﹝圖/達志影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