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蕭亞軒挺人工F奶熱舞濕身 MV卻慘遭流出!

蕭亞軒挺人工F奶熱舞濕身 MV卻慘遭流出!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摩登天后」Elva蕭亞軒7日於Yahoo!奇摩音樂要首播的《我愛我》MV,6日慘遭流出,Youtube已能看到,但是畫素其差無比,導致網友瘋狂批評,問及經紀公司,公司回應:「完全沒有外流,將依法律途徑處理,目前已檢舉該影片侵犯著作權。」

《我愛我》一曲有著強烈的電子節拍,MV大玩奇幻異想,Elva依靠2層NuBra化身人造爆乳性感女神,挺著F奶的她甫出場便引起許多讚嘆聲,讓Elva羞紅臉道:「全部給我轉過去!」

服裝胸前更直接開衩到肚臍,讓頂著傲人胸器跳舞的蕭亞軒十分不自在,更讓身材向來不是太傲人的Elva頻頻問說:「我的比例是不是變得很奇怪?」最後熱舞跳到濕身,胸前「人工重物」差點滑落,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



▲▼Elva越瘦越美麗,挺F奶配長腿讓她覺得比例變好怪。〔圖/金牌大風〕


不過越瘦越美麗的Elva電眼魅力依在,迷暈籃球界“基努李維”的簡浩,但就在最後一幕Elva卻拉開胸前拉鍊,向簡浩丟出2袋金魚水袋,以幽默手法大虧男性勿物化女性!

她與大鈞老師合編「雲端舞」,25小時內跳超過100次,工作人員呈現虛脫狀態,唯獨Elva「迴光返照」完全不見倦容,她解釋:「這首舞曲讓人愈聽愈HIGH!感覺超青春!」而首場簽唱會12/11下午2點在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前舉辦。

▲Elva〈右〉在《我愛我》MV中與籃球界“基努李維”簡浩合作。〔圖/金牌大風〕

原文網址: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